星期二, 1月 29, 2013

[Marble Hornets]紀錄 #13 & 出口(totheark)

9/11/2009

Entry #13
給那些詢問的人,我有去看醫生。沒發現任何問題。


9/15/2009
Exit 出口

9/16/2009
被totheark的回應搞得心神不寧

9/17/2009
已經是大約3年前的事了,所以我對記錄 13的印象有點模糊。雖然我記得有去Alex的車上拿電池。
當然沒注意到當時有人拍我。

9/19/2009
昨晚根本睡不著。渾身顫抖。考慮再去看醫生。

9/21/2009
繼續去看錄影帶。

----------------------------------------
Exit影片分析:
前面閃爍過去的單字分別是"Rat" "He" "Ore" "Top",重新排序可得"the Operator"
最後一幕有"WHEREIS THEARK(方舟 在哪)"
----------------------------------------
這一集的畫質好差,不過想想這要表現得像是2006年拍的,畫質自然悲劇
另外紀錄 #13的0:40裡,"Ⓧ"首次出現,通稱為"the Operator Symbol(控制者記號)",未來會更常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