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1, 2013

[Marble Hornets]紀錄 #36 & 側音

3/2/2011
錄影帶本身沒有問題,但我在最後找到一些損毀的錄像。紀錄 #36今天稍晚放上。

 Entry #36

3/15/2011
 Sidetone 側音

3/19/2011
剛才看了ToTheArk的回應。看來那個人有Alex的電話號碼。
@Theeyeballkid的推文: @marblehornets我想你有注意到影片裡有加密過的「lies(謊言)」。
@Theyeballkid我現在才注意到那些數字。謝謝你替我省下不少時間。

3/20/2011
後來幾捲錄影帶都是我到處開車。Alex去哪裡了?

3/21/2011
找到讓我非常不想繼續看錄像的東西。頭好痛。躺下來休息一下。明天上傳。
試著上傳紀錄 #37,但是登不進youtube。
我想問一下其他人:你能登入youtube嗎?
根據回應,只有我有這問題。
我可能一時忘了密碼。
我繼續識別的密碼但都沒有用。
快點啊!
我試過所有我用過的密碼了。都無效。
為什麼我想不起來!
我用不了忘記密碼的功能,因為這連接到依個我也不記得密碼的老舊信箱。

3/22/2011
我的頭塊痛死了。
一直決得好像有聽到些甚麼。
。頭在砰砰想。
要 取睡覺。了

-------------------------------------
Sidetone影片分析:
0:04時,0上方的字母為OPER,意指The Operator?
0:14左右快速閃過的數字為"12, 9, 5, 19",依字母序轉換為英文,得"lies(謊言)"

-------------------------------------
譯註:上面推文的錯字是本來就有的
Jay登不上youtube,當時unfiction的人也很著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