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8, 2013

[Marble Hornets]紀錄 #43 & 質詢

6/27/2011
試著把錄影帶的錄像跟外接硬碟裡的錄像同步有點讓我混亂。

Entry #43
情況看來很糟。紀錄 #43約一小時內上傳。

6/28/2011
紀錄 #43已上傳。

7/7/2011
Inquiry 質詢

7/8/2011
ToTheArk回覆了。
影片都不一致。好像是由不同的人製作的。不過沒辦法可以證明。
@SPLATspazz的推文:@marblehornets:J,你怎麼一點都不在意Alex現在在哪?
@SPLATspazz 我一直都在思考這件事。我覺得離一切愈接近,我愈覺得我不想知道。
@pivotshabz 的推文: @marblehornets:Jay。我們找到了這個。你得看看。別讓ToTheArk替你決定

@pivotshabz 這是從ToTheArk那裏得來的?
@pivotshabz的推文:@marblehornets 我拿音譜分析軟體跑過ToTheArk的最新影片的音軌。這是結果。在那堆零出現在畫面上時出現的。
@pivotshabz 謝謝。雖然不確定這是不是我想看到的......

7/11/2011
@BranRainey 的推文: @marblehornets Jay,我知道這問題遲了一年,但是紀錄 #25的平和音樂是甚麼?我一直很好奇。

7/12/2011
@BranRainey 那時沒有甚麼音樂。我猜你聽見的是空調的運作聲。
@BranRainey 的推文: @marblehornets 抱歉,我指的是紀錄 #24。如果調高音量的話可以聽見很平和的旋律。
@BranRainey 電視的聲音。我大概把這當成背景音。不然一片寧靜會害我以為有幻聽。
繼續看著外接式硬碟。至少我現在不太需要摸索那些錄影帶。

---------------------------------------
Inquiry影片分析:
影片說明"maɪnəs sɛntrɔɪd",為"minus centroid(負重心)"的音標,意義不明
音譜分析結果在上面,即"DO I HELP OR DO I KILL (我該幫助或殺害)"
"WHO ARE YOU" 的三張扭曲照片,分別是Jay, Alex, Tim

---------------------------------------
給一時搞不清楚紀錄 #43前後不是同一部攝影機拍下的人:
正常鏡頭的錄像多半來自Jay的那堆錄影帶
而魚眼鏡頭的錄像則來自Alex的胸掛式錄影機,保存在外接式硬碟中

另外本次TTA的影片根本就在浪費高畫質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