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3, 2013

[Marble Hornets]紀錄 #46 & 分類

8/2/2011
紀錄 #46今晚稍後放上。

Entry #46

8/3/2011
就我的推測,在Alex從我手中搶走錄影帶後,我逃出去時拿走鑰匙是為了不要兩手空空。當然不是100%確定啦。

8/15/2011
Classified 分類

---------------------------------------
Classified影片分析:
"I KNOW YOURE THERE(我知道你在那裏)"隱藏在一開始的0之中
畫面中的人是Hoody,但是說不准最後的眼睛是誰的

以下為裡面出現的數字
19 14 9 23 20 5 8 20
21 54 57 54 36 33 24 54 96 96
42 30 6 42 51 21 72 21
第一行:直接依字母序表示"sniwteht",倒轉得"the twins(兩人,這裡不一定指的是雙胞胎)"
第二、三行:將每對數字倒轉並除以3,得"wwonkuoydo" 和 "didehtahw",兩句重組字序,得"do you know what he did"
→"The twins do you know what he did? (兩人知道他做了甚麼嗎)"


---------------------------------------
本集經典句:"Hey Jay, you forgot your flashl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