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3, 2013

[Marble Hornets]紀錄 #54 & 腐敗

3/25/2012
紀錄 #54今晚稍後放上。

Entry #54
@BCoxBox 的推文: @marblehornets 你還記得在裡面出鏡的事嗎?你以前不記得,所以我想裡面可能有某種事實。
@BCoxBox 我還記得下雨的那個晚上,對。但如你所見,我們一回Tim的公寓後我就離開了。

4/4/2012
根據「紀祿37」,今天是Alex的生日。
Decay 腐敗
ToTheArk回覆了。
@SwagBruceington 的推文: @marblehornets 我把音軌跑過音譜儀了。
@SwagBruceington 哇,我假設那一段是針對Alex來說的。聽起來威嚇性好高。
很難說這影片是針對誰。考慮到日期,我假設是Alex。但也只是猜測。
@PretzelNU 的推文:@marblehornets 你會害怕ToTheArk可能會為了抓Alex而傷害你嗎?
@PretzelNU 我很確信他/她/他們會去試。一直保持警戒

-------------------------------------------------
Decay影片分析:
影片說明 "011001010110111001100100011010000110100101101101",為二進制的"endhim(終結他)"
0:45的數字,以字母序表示為"no choice(無從選擇)"
音譜分析如上,"TODAY IS YOUR LAST BIRTHDAY(今天是你最後的生日) oo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