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7, 2013

[Marble Hornets]紀錄 #57 & 會議

5/6/2012

Entry #57
紀錄 #57已上傳。

5/7/2012
@SOGTheReaper 的推文: @marblehornets 我覺得去那間醫院不是最好的選擇......你想你會找到甚麼?而且Tim不是有點......不值得信任嗎?

5/8/2012
@SOGTheReaper 我不知道還能去哪,但我會試著在那裏隨時注意Tim的行為。以備任何事發生。

5/14/2012
Session 會議

5/15/2012
ToTheArk回應了。
明天要去問Tim看他能不能帶我去先前紀錄裡出現的廢棄醫院。

5/16/2012
現在要去趁Tim工作休息時見他。
見了Tim,剛剛回來。我們這周五會去那棟廢棄醫院。現在還裝作是要完成Alex的電影。
@HeylookitsmexD 的推文: @marblehornets 你怎麼不明說就好?
@HeylookitsmexD 因為他現在很正常。既然他在幫我,我不想去煩他。
@jtsunshineevans 的推文: @marblehornets 我的話會帶點東西過去。像是一把刀。@jtsunshineevans 我有帶,以防萬一。

--------------------------------------
Session沒甚麼好分析的,只是totheark的出場預告而已

--------------------------------------
 另外,這一集也就可以大致確認紀錄 #52的拍攝位置是醫院旁的房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