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4, 2013

[Marble Hornets]象限(totheark)

12/3/2013



----------------------------------------------
Quadrant影片分析:
影片中的"WHO AM I(我是誰)"有一瞬間變成"AM I THE THIRD(我是第三者嗎)",是否提示totheark並非Tim或是身分不明的兜帽人?
亦有一說,"the third"指的是"the third quadrant(第三象限)"

音軌加速後見此,隱約可聽見"look for...(尋找)"、"do nor do this(不要這麼做)"、"hold off(慢著)"、"stay clam(冷靜)","everyone is going to(大家都將)"

片尾的"N E1Y IMC 6C9?"可能是"I CAN NOT HELP(我幫不上忙)",以下為解法:
這是四個象限
以密文的字母為原點,該字母位於該行第幾位→第幾象限(如下圖)
沿著該象限的方向移動兩個鍵盤
如果遇上鍵盤頂/底部,則繞到該列的底/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