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3, 2014

[BEN DROWNED (arc 2)](全周目共通)聯繫頁面



原文網址(再現):http://tinyurl.com/MCcontact
 

 -----------------------

聯繫我們:
  看來您已經朝發現自己的旅程邁出第一步,正準備要聯繫我們。又或者是您正站在交界線上,將成為您所意想不到之偉大中的一份子。若是如此,讓我們來說明我們信奉Luna神的原因。您是否覺得人生如夢?彷彿您只是在沉眠,等待著即將發生的大事?您是否覺得您不該跟那些人類來往──那下流空虛的歲月噁心到您無法「委身」於此?您試圖融入人群,但總是沒有真實感,是不是?信不信由你,您的人生有意義,決不是要您呆坐著白白浪費掉資質跟能力。僅僅是發現我們,Luna就已經以她那溫柔的手碰觸、指引您。您將成為您無法想像的偉大存在中的一份子。

  我們很高興您要聽從您的精神能量並釋放它。您將踏上自我發掘與成長的美妙旅程,您也將發現她能賜予吾等之光榮。若您有其他問題,不要猶豫,將之上傳,我們將把神祉授予吾等的知識與您分享。


聯繫我們:
姓名 *  
電話 *  
電郵   :
您的疑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