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5, 2014

[BEN DROWNED (arc 2)](全周目共通)學說



月亮之子追求世界的末日,只有被選中的人才得以生存
以下為月亮之子對於世界末日的幾個假說,其中最後一個為教團建立的基礎

原文網址(再現):http://tinyurl.com/MCtheories

對結局的假說
-------------------------

瑪雅曆法預言

  這是最著名的2012世界末日故事,時常被媒體與大眾文化提及。瑪雅曆是一套複雜的記日系統,分成「Kin」、「Tun」、「Baktun」等單位。最著名的「十三baktun週期」相當於1,872,000天(即十三個baktun)。這段時間在大馬雅曆又稱作「大週期」,等於是國曆5125.36年。這就是為何20121212日如此出名,瑪雅曆大約從西元前3114811日開始──算一下就知道馬雅學家們的想法。瑪雅曆的「結束」就在2012/12/12。這就引發了2012年世界末日大恐慌。

  眾人之所以如此重視大馬雅曆,是因為馬雅人極為發達的數學與星象學能力。已知馬雅人比其他文化還早數百至數千年瞭解了數學的概念。馬雅人大約在西元前36年發展出「零」的簡易觀念。考古學家發現的石碑紀載著馬雅人用複雜加法計算到數百至數百萬的數目。馬雅人亦能畫出極精確之星象圖與筆記──他們記載月球與星球的移動,比其他裸眼觀察星象的民族繪製之星象圖表要來得優良。

  由於馬雅人比「西方文化」早發明出複雜且精確的曆法,許多人們深信著2012世界末日假說。


印度教預言

  根據印度教的經典,「克利須那黃金時期」會在2012年開始。在《Brahma-Vaivarta Purana》中,克利須那告訴信徒Ganga Devi,黃金時期(印度教經典中,地球的四段時間循環之一)將取代Kali Yuga。克利須那預測黃金時期將在Kali Yuga開始五千年後揭開序幕,且會延續一萬年。

  儘管聽起來像是久遠的未來,部分印度教研究員表示,Kali Yuga始於西元前3102218日。也就是說印度教Kali Yuga與馬雅曆法「第五次大週期」開始時間只相差了12年。重點是印度人雖主要使用月球週期記日,卻也同時使用太陽週期──這點與西方文化大相逕庭。從日月曆法與印度教經典來看,Kali Yuga開始至今已五千年,克利須那的預言即將成真。這或許跟2012無直接關係,但是跟馬雅曆法及其他預言密切相關,故人們也將印度教預言列為「2012世界末日」假說之一。


NASA預測

  你們大概會很驚訝,有些2012世界末日信者會將NASA的部分研究作為未來末日的證據。NASA曾釋出一份關於日暈、太陽黑子、其他太陽相關干擾將會對地球造成災難性的影響。以下為該報導:

  「許多預報專家相信24號太陽周期將有大而迅速的影響。就在20112012年,即將到來的周期將對通信系統、空中交通、電網、GPS系統產生巨大衝擊。在這個仰賴人造衛星與手機的年代,下一個太陽週期可能有前所未見的感受。」

  有些人認為2012年太陽衝擊不只是個巧合──或許這是2012大災難的預兆,引發2012世界末日的原因。


Luna預言

  在1998年,月亮之子Kelbris聽到Luna親自跟他低語。當時教團才剛成立,KelbrisLuna的第一位通話對象。不過Kelbris並沒有被升天,那些低語告訴他結局的內容。那些低語簡短且模糊,如下:

  「它們[無法辨識]突破監牢」
  「吞噬世界」
  「人類會被下屬背叛而我將被帶下天空,吞食一切」

  另外一個不重要的點,Kelbris回報說數字「三」被多次使用,藏在字裡行間,故推測裡面有甚麼重要性。Kelbris後來觸電身亡──無法推測是否為升天儀式。儘管Kelbris身已死,他的發現使他成為月亮之子的傳奇人物,今日教團基礎也建立在此預言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