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15

[清湖44]演員&工作人員

在4/23/2015新增的頁面,部分人員的介紹尚未完成



網頁標題:大理石黃蜂│由Alex Kralie製作之電影




Alex Kralie

導演/編劇/剪輯/演員 



Alex Kralie,生於1986年四月4日,自幼便喜歡製作影片,小時候就拿了父母的攝影機拍下了幾個以自己和堂親主演的喜劇短片。他會邀請親友參加這些短片的「首映會」。Alex對製片的愛延續至今,使他涉足數個片廠的不同領域。他主修製片與攝影,副修戲劇。他在高中時期便寫下了《大理石黃蜂》的劇本,於大學生涯中不斷修飾其內容。他很期待見到多年努力產生的成果!
喜歡:影片、導演、藝術、我養的狗rocky
不喜歡:虛偽的事物、靈感枯竭、缺乏熱誠的人、朝九晚五的工作、胸無大志、爛影片跟爛電影。



Brian Thomas

演員                     [照片]
Brian目前大學三年級,主修心理學並副修製片,希望能在兩個學期後順利畢業拿到學士學位。他在Warren博士的電影攝影學課程中認識Alex,兩人共同製剁了不少作品。他很高興能在《大理石黃蜂》中首次出演



Sarah Reid

演員                  [照片]
Sarah為大學生年紀的演員。她參與了許多舞台上與鏡頭前的作品。她最近在大學話劇《皆大歡喜》中飾演Celia



Tim Wright

演員

Tim經共同友人Brian的介紹下認識Alex他在一場良好的試鏡後成為了《大理石黃蜂》的製作成員之一。他目前正就讀大學,他亦將涉足影片製作,帶來近代電影鮮少出現的奇特模擬風格。
 


Seth Wilson

攝影師/副剪輯

介紹即將補上!



Jay Merrick

介紹即將補上!
 

------------------
譯者註:
Jay連個職稱都沒有,加上他在本篇也只是幫Alex校稿、場勘、演員不在時代演,看來他只是來幫忙的,並非Alex的正式劇組成員?

另外Alex身為演員卻討厭虛偽造假的事物也是很矛盾的事。
Alex養的狗,Rocky,在紀錄 #2有提及過,在THAC的一些短片裡也有出現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