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15

[清湖44]導演登入-作者部落格(更新文章 #8)

主頁的「導演登入」在4/29/2015前連結到「未經授權」頁面,在4/29/2015之後則會產生一個要求帳號密碼的彈出式訊息欄,必須輸入正確的用戶名以及密碼才能見到裡面的內容


經過幾天的嘗試,網友們在5/1/2015成功猜中密碼
用戶名:Alex
密碼:rocky86

登入後會進入尚未開放的作者部落格頁面:

------------------------
網頁標題: 演員與工作人員



備註:記得把此頁設成公開

作者部落格

文章 #1
  大家好,我想我該搞個部落格頁面,讓大家可以隨時關注製作狀態。我正打算替此網站弄個「加密」系統來替作品加分,等正式開始拍攝時我就沒時間弄這個了。

  回歸正題!我今天完成了《大理石黃蜂》的初稿。沒錯我終於訂好標題了。這還滿難決定的,標題要是一個劇情上很重要的東西,可是劇情上有太多重點了很難選。可惜我得捨棄其他的標題。或許哪天我能把那些標題用在我未來的作品上!

  目前就這樣!
A. Kralie登出


文章 #2
  我終於在攝影樓裡借到一間教室來舉辦《大理石黃蜂》的第一次選角試演。我很期待聽見有人朗讀我的劇本!我自己是有試著讀過幾遍,但這跟聽見被我賦予角色身分的他人的聲音畢竟不一樣。

  把自己的角色給予他人有種奇怪的感覺。我知道試演期間與其說是我賦予別人角色身分,不如說是我暫時將角色出借,不久就會回到我的身邊。但我還是覺得我是在送走一部分的自我。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在這劇本上,使我覺得這些角色只能屬於我自己。

  我可能又在無病呻吟了。這是老毛病。總之,假如你看到這篇文章並有意參與試演,歡迎!我做了篇傳單並貼在校園裡的每個角落。你們也能把傳單印下來散佈在全球各地!

A. Kralie登出

文章 #3:
  剛剛處理完試鏡會回來,我認為進行得很順利! 結果比我預期的好很多,我說真的,哈哈!

  我得回去看所有試鏡的錄像並且跟筆記做比對。的確有幾個人特別出色,但我想給所有參加者一點機會,說不定我在寫筆記時漏了甚麼機智表現。所有人的機會都平等。我敢說現在的導演很少人會這麼做了,真的。

A. Kralie登出

文章 #4:
  我選好演員了!好吧,技術上來說還沒選完,不過我決定好Tim跟Brian的演員了!參加過試鏡或看過我的網站的人應該注意到根本沒有「Tim」這位角色,他是「友人」的正式名稱。出現了幸運的轉折,被選上飾演「Brian」的人剛好就叫Brian Thomas,Tim Wright則被選上飾演友人,我心想「有何不可?」乾脆把友人也命名為「Tim」好了!有時拍電影就是演這種奇怪的巧合。

  聽完大家讀的稿之後,我決定多花幾天修飾劇本,讓它變得更通順。句子在腦袋裡還很通順,可是一到擁有不同語調的準演員嘴裡就不同了。有時你知道該選誰,但是礙於你的工作夥伴而必須變動。

A. Kralie登出

文章 #5:
  我這幾天都在依照照決定好的演員來校稿。主要的更動是Tim這個角色的台詞與行動。因為我仔細想想,我應該把角色Tim的個性更貼近他的演員,也就是同名的Tim。有兩項因素。一項是我不想讓演員Tim比其他演員勞累,畢竟他從沒上鏡過。另一個原因是我想讓他擁有愉快的演員初體驗!有點冒險的行為,但我知道他不會讓我失望的。

  另一個消息,我不久後會去場勘。我這次打算帶攝影機去,拍下一些場景做為參考。我應該會記得分享一些無劇透的場景給大家!

-A. Kralie登出

文章 #6:
  我上周去場勘回來,遇上些事情讓我生病了幾天。幸好沒有嚴重影響我的行程,我現在好多了!

  總之我找到一些可以拍片的地方。我過幾天抽空看完照片後會找一些釋出。

-A. Kralie登出

文章 #7:
  這是先前說好的場勘錄像!你們可能看得出來,我正在測試一些運鏡 :)

https://youtu.be/QfUubwjhI2I

-A. Kralie登出

文章 #8:
  事情處理得很好!我今天和Brian拍了些測試影片。我想在正式開拍前確認他已經適應角色了。以一個才剛看過劇本的人而言,他的表現很精彩。

  影片給不是導演的人看可能就沒那麼有趣,不過還是有一部分今天的原始錄像給你們看:

 https://youtu.be/F-8zw52VExA

-A. Kralie登出

------------------------
譯者註:
該不會記錄 #84只有Brian跟Tim來參加試鏡的原因是Alex忘了把部落格公開了?

文章 #3在5/6/2015時新增,話說這描述跟紀錄 #84那種超級冷場完全不同啊?

文章 #4在5/12/2015時新增,最後一句話聽起來像Alex原本打算挑別人演「Brian」
「友人」的角色,但後來決定採用Brian跟Tim?

文章 #5在5/26/2015時新增,之後應該是接續紀錄 #5

文章 #6在7//2015時新增,注意署名有個超連結。另外Alex表示身體不適,是否是遇上Operator的影響?

文章 #7在7/20/2015時新增,由於影片沒有對白,就不放翻譯了,還有那個笑臉在惡意賣萌

文章 #8在7/31/2015時新增,詳情見此

1 則留言:

  1. 匿名5/08/2015

    注意,有文章#3了
    快翻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