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15

[清湖44]MH.com主頁

marblehornets.com釋出後,大家發現這是一個尚未完成的網站,介紹Alex Kralie所導演的《大理石黃蜂》(不是指這個ARG的標題,而是指那部學生電影)


------------------
網頁標題:大理石黃蜂│由Alex Kralie製作之電影


等待調查中,部分網頁尚無法使用。
若您有受認證的通行許可,請來信至dscott3872@gmail.com與管理員聯繫

關於本片 演員&工作人員 作者部落格



大理石黃蜂
Alex Kralie製作之電影



網站即將開放
-A.K.


------------------
譯者註:
演員&工作人員」直到4/23/2015才能連結
「導演登入」在4/29/2015前連結到「未經授權」頁面,在4/29/2015之後則會產生一個要求帳號密碼的彈出式訊息欄,詳細請見「導演登入-作者部落格
向D. Scott寄信的結果請參照「D. Scott的回信1

------------------
另外此網頁在4/4/2015前長這樣:
圖片標題:你看得愈多,事情就愈發黑暗
請持續_關注。
------------------
D. Scott這名字的原出處:
全名為David Scott Rogo的作家兼新聞從業員,主要編寫關於超心理學相關的文章。8/14/1990在家中被人刺殺,享年40歲。警方逮捕了一位名為John Battista的西班牙裔嫌犯,對方在1992年承認殺害D.Scott,但是在1995年發現是誤判。殺害D. Scott的真凶仍不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