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5, 2015

[清湖44 (OOG)]J. Battista的假影片事件(新增後續)

昨天發布的「接收器(Receiver)」影片經THAC成員確認,是個由他人發布的假影片,並非44的內容


------------------------
事件回顧:
5/3/2015,一個用戶名JBattista(註:歷史上殺害D. Scott的嫌疑犯)的人在THAC的官方論壇裡發布了一篇標題為「解答」的文章,裡面只有一個名為「接收器(Receiver)」的Youtube影片,風格與totheark極為類似

J. Battista的Youtube頁面簡介則寫著:
若想知道更多關於D. Scott的資訊,請來信至:JBattista081490@gmail.com
 許多人寄信給J. Battista,結果都收到不同的回信,唯二的共通點是內容都會要來信者「不要接電話」,以及信尾都會附上等同1-2個字母的二進位碼

------------------------
事件之大,連身為THAC成員的約瑟夫.德納舉都懷疑是否有他自己不知道的影片流出
直到5/4/2015,特洛伊.偉格納才出面表示這影片不是他們的創作(沒有立即反應的原因是他們當時休假中)
給那些詢問的人,這影片不是我們做的。還是很酷就是 :)

------------------------
J. Battista在這之後向所有來信者發送這封回信:

 信件標題:謝謝你們。
   如您所見,我被抓了。謝謝特洛伊!希望我沒有惹許多人生氣!我是還有一篇影片想釋出。晚點會進一步解釋。希望我的影片能讓大家更期待44的故事!

  此外,我沒有看上周六的實況,所以我不知道THAC的人正在放假!我想我的運氣還不錯!我應該沒有漏寄信給誰吧。很抱歉我冒犯或激怒了各位。 呃,我目前想說的就這些。

  影片裏面是還有其他資訊是你們沒注意到的,不過沒關係。另外信件都是獨立寄送的。裡面都有一個祕密訊息。這是我給你們的唯一提示。總之先說聲再見。我之後再多做解釋!我很期待44喔!

------------------------
 5/4/2015,J. Battista放出了第二份影片
並且在5/7/2015於THAC論壇放出了以下自白:

------------------------


  好吧,該是時候解釋一切了!

  首先,我要先稱讚你們的能力。我沒想到你們能這麼快就找到並分析線索,嚇了我一大跳!你們找到了大部分我希望你們察覺的事情,尤其是有人發現郵箱地址後面的數字是D. Scott Rogo的死亡日期。你們將整起事件化為最有趣的經驗。話題回到我的計畫吧。

  我承認這算是輕度的遊戲破壞。不過我沒打算讓事情發展得太大,結果你們的分析比我想像中得多,所以我著手製作了第二部影片,在特洛伊回應之後上傳到Youtube上。我在大家討論Fabt的仿造影片時有了這個點子。我知道這些影片跟本篇無關,所以我突然想製作更好的東西。我絕不是在說Fabt的影片很爛!我只是想製作更加仿真的東西。我不是攝影專業的人,影片編輯不過是個人興趣。所以我的第一個影片以John Battista以及D. Scott Rogo為主題。我使用D. Scott Rogo的一本關於幽靈打來的電話,以及John Battista可能是殺害D. Scott Rogo的兇手為題材,製作出一部短片。我把影片貼在這裡的原因是為了引起各位注目,導致你們開始好奇影片是否為真,這超讚的!但我不知道會連約瑟夫都感到疑惑。

  我的本名是Chuck,我真正的網名是Redhotrubberducky(熾紅橡膠鴨)。除了我以外,只有Jal13知道我的計畫。我們倆都在本討論串留名,假裝自己跟JBattista無關。我誠摯地感謝所有稱讚過我的影片的人。我不認為這些影片有那麼好,但你們喜歡我就很開心了!我其實還有更好的影片作品,製作時間甚至只有兩分鐘(畢竟我是Unfiction的成員嘛:P)。第一部影片耗時五小時製作。第二部影片約耗時四小時。我試著模仿特洛伊的影片編輯風格,成效還不錯,但我不可能100%的再現其魔力!我試著在第二部影片加入你們所討論的新東西以及人物(包括我)。給所有說我有45號影片的人,謝謝你們!我為了你們將44的標誌換成了45!我覺得這哽滿好笑的。我其實有打算把所有寄信給我的人以及在論壇裡與我互動的人的名字(我指的是網名,不是本名)放在影片裡,但是我懶了!哈哈哈。給那些詢問我是否會製作自己的ARG的人,我已經在著手製作一個ARG,但我不想在這裡打廣告。我覺得我不再與你們互動的話會很失禮。再次感謝所有喜歡我的影片的人。這影片甚至讓我更加期待44系列,希望你們也是如此!

  我玩得很愉快,希望你們也很開心!寄信給我的人還有一件事情沒注意到。附帶一提,我寄了16封以上不同的信件給你們。我知道這有點瘋狂!哈哈!我還記得有人因為THAC不會寄出獨立的信件而發現我的影片是假的,不然有太多信要回了。我其實希望你們把信件內容貼上論壇,重點是所有回信都是獨立的。每封回信後面都有附上一段二位元碼。其中一封回信還寫了「你們就是解答,接在一塊吧」之類的句子。目的是要你們把所有的二位元碼組合在一起,重組成一段句子。那段句子是「不要信任D. Scott」。很簡單也很矬,可惜沒有人發現!可惡!總之,感謝各位沒有超級氣我!我從沒想過要破壞遊戲到這種地步。只是想炒熱氣氛(我知道這不是我的責任)並稍稍搞怪。:D不曉得我有沒有漏掉甚麼...

  沒。沒話好說了...別擔心,我不會再破壞遊戲了!(這不是廢話嘛!)感謝你們閱讀了這篇文章,我由衷感謝所有的評論,論壇上見!:)

 PS.我原本沒打算就這樣把所有的秘密都說出來,但是我覺得這是你們應得的!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5/08/2015

      可能就是醬簡單
      或者這影片是他們做的只是不承認罷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