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4, 2013

[Marble Hornets]紀錄 #39 & 預言

4/12/2011
紀錄 #39不久就上傳。

Entry #39

4/16/2011
等著看ToTheArk有沒有任何回覆。

4/21/2011
看來我這次又沒辦法從ToTheArk那邊得到甚麼了。它安靜成這樣讓我很不安。

4/22/2011
 Forecast 預言

5/3/2011
我在ToTheArk貼上最新的回應後的一兩天就看到了。只是忘記連到這裡。
看到他回應讓我更多疑了。搞得我好像遷移的頻率還不夠的樣子。
紀錄 #40今晚放上。

----------------------------
Forecast影片分析:
影片說明"c2VlIHlvdSBzYXcgeW91"是base64編碼後的"see you saw you(看見你看過你)"

0:02-0:08的數字為"2 26 18 2 32 36 30 32 16 10 40",先除以二,得"1 13 9 1 16 18 15 16 8 5 20",依字母序解碼為"Am I a prophet?(我是先知嗎?)"

音軌是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第四樂章,放慢並且倒轉

前半段的畫面節錄自Experiments in the Revival of Organisms Part 1警告:畫面含不人道且略血腥的實驗畫面),是用幫浦灌氣的狗肺

後半段畫面證實,晚上經過Jay的車子邊的人就是tothe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