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6, 2013

[Marble Hornets]紀錄 #40 & 中場休息

5/4/2011
Entry #40
40正在上傳到youtube。我真的不想再看了。

5/16/2011
Intermission 中場休息

5/24/2011
我在避免繼續看紀錄40的錄影帶,但我不能一直拖下去。就我所知,上面可能甚麼也不剩了。
@BranRainey的推文:@marblehornets或許你該對Jessica大方一點。讓其他人涉入其中能產生不同的看法。說不定有用。
@BranRainey  大概吧。不過誰會知道她現在在哪。
一如往常,ToTheArk上週回應了。

5/25/2011
看完了紀錄40的帶子。上面有我很不喜歡的東西。紀錄41很快就上傳。
怪了。出現從未出現過的影片問題。大概一兩個小時內就上傳。

--------------------------------------
Intermission影片分析:
影片描述 "YmV oaW5kIHRo ZSBjd XJ0YWlu",經base64解碼,得"behind the curtain(在布幕之後)"
最後的"1122, 3125, 1920, 85185"拆解為"1/12/23/1/25/19 20/8/5/18/5",依字母序解碼,得
"always there(一直在那裏)"

--------------------------------------
Jay你竟然棄攝影機逃跑啦啊啊啊啊 
至於為何這錄影帶還在的原因,之後會提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