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2, 2013

[BEN DROWNED (arc 1)]溺死





溺死
2010年九月10

  我知道現在還是凌晨。我整晚沒睡。我睡不著。我才不管有沒有人會看到,這不是重點。我只希望我的訊息得以傳播,這樣我的苦難才有意義。我沒有描述此事的精力,最好是不要去回想。影片已經說明了一切。我照你們的話去做,在遊戲一開始就嘗試吹奏虛無的輓歌,但我想這就是遊戲本身或Ben(我的老天爺,真不敢相信我會認為他存在於遊戲中並拿他來開玩笑)希望我去做的。他正跟著我.不只是在遊戲中,他在我的夢裡。我一直看得見他,在我身後,看著我。我沒去上課.整天躲在宿舍裡,關上窗戶跟百葉窗──這樣他就看不見我了。但他能在遊戲中逮到我,在我玩遊戲的同時監視我。這遊戲嚇壞我了。它開始對我說話──不單是用遊戲裡已經存在的句子。他對我說話,它與我談話,它提及了Ben,它對我說話。我不知道這是甚麼意思,我不知道它想怎樣,我不想這樣,我想要回過去的日子。

  這種事情不該發生在我身上啊。我只是個孩子,甚至還不到能喝酒的年紀。不公平,我想回家,我想再見到我的爸媽,我在學校裡,離家好遠,我只想再度擁抱我媽,我只想忘掉那雕像毫無生氣的鬼臉。我的遊戲存檔回來了──跟之前消失的相同。我不想再玩下去了。我覺得如果我不照做會發生不好的事,不可能,這只是個電玩──就算鬧鬼還是傷害不了我吧?我說真的,不會吧?我一直這麼認為,但每次想想都不對勁。


----------------------------------------------
影片分析見此 
解說裡出現的Rosa之後會提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