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3, 2013

[BEN DROWNED (arc 1)]jadusable




jadusable
2010九月12

  我來澄清一下事情──我知道你們都在擔心,不過「jadusable」沒事,他已經休學.今天搬出宿舍,打算要回家裡。我也不確定發生了甚麼事,儘管有點頭緒,不過你們應該更清楚。我是「jadusable」的室友,我也知道他這幾天不太對勁。他整天躲在房間裡,完全不和友人聯繫,他幾乎都沒有進食。我隔天就不敢待在那裏,所以我跑到朋友的房間去住,只回來拿些必需品。我問過他關於那些奇怪的舉動是怎麼一回事,他只會轉移話題而不回應,他好像覺得有東西纏上他了。隔天我回來拿哲學課本時他過來找我,他的狀況糟透了,眼珠底下掛著熊貓眼。他給我一份隨身碟,交代了一些事情。他要我幫他最後一把──他這才向我解釋發生的事,把youtube的帳號密碼交給我,說他要離開這裡。有東西誘惑他去玩,而他不該這麼做,他該試圖改變一切,上傳錄像,告知各位發生了甚麼事。我說他大可自己動手,他帶著狂暴的眼神告訴我:他再也不會去玩這遊戲了。這是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他甚至沒有道別,家長來接他的時候也沒能跟他們碰面。

  我實在無法告訴你們發生了甚麼事,他的話很難理解,他那糟透了的狀態也害我無法專注在他的言語上。隨身碟裡有昨晚的遊戲錄像、一份寫著youtube帳號密碼的文字文件、一份他做的「筆記」──「TheTruth.txt」。他叫我完全遵照指示去做,我通常不會為一個鬼遊戲去做這種事,但他的眼神跟語調告訴我他是認真的,我應該要以此為榮。我昨天就拿到了他的影片,不過我得找別人幫忙處理影片,實在是不會用這東西。看過他的影片後,我得回頭去看他在youtube上的其他影片才能知道發生了甚麼事,還是感到十分混亂。影片今晚就釋出,TheTruth.txt依約在九月15號上傳。我不敢去偷看,所以你們看到這文件內容的同時也是我看到其內容的時候,以此尊重我的好友。在你們詢問之前,沒,我還沒去連絡他,我想他明天會打電話給我確認一切是否完善。他現在應該到家了。

  關於這影片,我直接跳到他讀取遊戲裡的「BEN」存檔那裏,往回看才發現jadusable會保留讀檔畫面是因為檔名有時會變,這是我的失誤,不過檔名就跟上個影片相同(LinkBEN)。他玩的時候我不在場,不過一開始的部分他似乎是在檢查他的裝備跟物品之類的,因為先前都會隨機被更動到。在這之後,我覺得這遊戲實在太針對他了。


-------------------------------------------
影片分析見此

至此,Jadusable上傳的影片告一段落(arc 1還有一部分)
雖然後面會提到他其實還有"MATT.wmv (jadusable.wmv實為此影片的前半部)"以及"CHILDREN.wmv" ,不過沒有被上傳

另外也有人發現,如果將檔名串在一起,會變成"day four", "BEN", "DROWNED", "jadusable"──「第四日 BEN 溺死 jadusable」
而Jadusable之後到目前都沒有再出現在此ARG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